虎妞莹莹

【楠楠自语】Part 08.姐,祝你平安(完结)

        半决赛k&k以绝对优势赢了buff,接下来就是要去北京参加总决赛了,真不知道我gun神姐夫给我舅舅舅妈下了什么迷魂药,他俩居然在我姐那条“k&k加油,我陪你们一起去北京夺冠”的朋友圈下面点赞了,这不摆明说认下了这个女婿咩。有机会我得跟我gun神姐夫学上几招,对付未来老丈人和丈母娘。

        听我姐说,决赛打的还挺艰苦的,最终k&k惜败,拿了亚军,sp夺冠。决赛之前,赛事委员会组织了一场关于全明星表演赛线上的投票——“你最想看谁上场比赛”,据说solo战队的成员的稳稳的占据了排行榜前五位,现场的粉丝热情高涨,好多当年solo战队的老粉都千里迢迢的去北京看比赛。即使面对的是在役的最强的五个对手,solo战队的人也没一个怕的,轻松的获得了胜利,他们五个人啊,过去那么多年了,却依旧保持着对ctf的热爱,用自己的行动与努力,展示着自己的那份坚持,好赞。


        晚上我正在刷牙准备睡觉的时候,我电话突然想起来了,一看是我姐,咦,这家伙,这会儿不应该跟我gun神姐夫一起去庆祝胜利吗?怎么有空给我打电话。

        “喂?姐啊,我知道gun神姐夫赢了,你也不用特意打电话来再通知我一遍吧。”

        “窦楠啊,我问你个事儿,嗯,要是对你来说有一件特别特别重要的决定,被别人拒绝了,现在拒绝你那个人呢又特别后悔,又不想拒绝了,你说她该怎么办,才能让你觉得她其实并不想拒绝你?”

        “姐,你在说啥?最新的逻辑题吗?什么拒绝,又不想拒绝的,你能具体点儿吗?”

        “哎呀。。。就是韩商言刚才跟我求婚了,可是我一紧张就拒绝了,但是我现在想起来,其实我是不想拒绝的,你说我该怎么办啊,我后悔死了,我刚才为什么要拒绝他啊,你说他会不会就讨厌我了,我们会不会分手啊。。。啊啊啊啊啊。。。”

        “gun神姐夫跟你求婚?你给拒了?”嚯,我觉得自从我姐开始谈恋爱,我的小心脏时不常就得受点儿刺激,日常撒狗粮就不说什么了,偶尔还给你来个深水炸弹似的甜蜜暴击,简直就是不把我们当人啊,都是炮灰啊,啊啊啊啊啊。“姐啊,你说,换位思考一下,要是你赶明儿参加acm拿了冠军,你跟我gun神姐夫说,咱们结婚吧,人家给你拒了,你什么感受?是不是觉得特别没面子?我gun神姐夫多骄傲一人,你这就把人给折了,你总得给人一台阶下吧,我跟你说,你就。。。”没等我说完,电话就被挂断了,估计某人已经不想再理我了,算了,让她自己去折腾吧,我要去梦里会我的女神去喽。

        听说从北京回来以后,我gun神姐夫用他高超的做家务技能赢得了我舅妈的超高评价,逢人就夸这个未来女婿,会疼人啊,勤劳啊,工作努力啊,完全不记得之前说人家年纪大,脾气臭,不务正业的事情了。看来勤劳不光能够致富,还可以脱单。这个我得记在小本本上,画上重点。

        全国总决赛刚刚结束,亚洲杯又开始了,入围赛之后,还要去挪威参加世锦赛,感觉我gun神姐夫越来越忙,一刻都没有停歇,可是,就在那么紧张的比赛一场接一场的进行的时候,他居然还有空跟我姐去民政局领证,这回可真的是我钢印认证的姐夫了。不过他们真的是忙的快要飞起来了,才领过小红本,第二天就出发飞去挪威了,我都没机会跟我姐见面,她就成别人家媳妇儿了,好幽怨。

        不过,幽怨的恐怕不止我一个人,那天我刚刚进门,就听见我家老母亲那个熟悉的声音从厨房传来,我姐则是一脸生无可恋的样子坐在沙发上翻着杂志。

        “你看看你,上学的时候让你谈你不谈,非说不着急,工作了又不谈,说工作忙,你看看年年,都是咱家的女孩儿,上着学把婚都结了,一点儿都没耽误。”我估计我姐听这话听得耳朵都起茧子了,可我妈还是不厌其烦的念叨着,“等赶明儿窦楠也有了女朋友,我看你着急不着急。”

        “嗯?妈,我可以找女朋友啦?!”真是意外之喜啊,头一次我妈念叨我姐,顺带cue我。

        “找什么找,你给我好好学习,不许找啊,你太小了。”我妈可能没想到我突然回来,还听见她说的话,马上又改口了。

        “我哪儿小了,哼!”果然我还是太天真,我就知道我妈还是那个双标妈。


        其实,她们不知道,从苏州回来,我的微信联系人里就已经悄悄的多了一个人,一开始,只是聊聊天气,后来又聊了兴趣,聊了爱看的书,爱听的歌,再后来,就聊到了未来。

        姐啊,看来以后老妈会集中火力关心你啦。

        姐,祝你平安。

===========

        最后一篇,完结了,熬夜写完结果遇到微博草稿箱问题,总是提示文件不存在,好生气,不等日更,微博和老福特一起,直接一次发完。头一次写,怪生涩的,就像刚开始学习写作文的小学生一样,每每看到大家的评论与点赞,都开心的像个二百斤的胖子。

        再次,感谢大家的支持与鼓励,坑已平,笔暂停,以后有机会开新坑咱们再会。😘


评论(10)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