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妞莹莹

【楠楠自语】Part 07.中午吃什么?

        今天下午临时调课,本来大魔王的课取消了,我只好窝在宿舍里刷着微博,昨天我姐念叨了一首新歌,不出意外的话,今天就会发在微博上,果然,刚刷了两下,就刷出来了,哦呦呦,不愧是有着上万粉丝的鱿鱼大大,分分钟评论过百,点赞无数啊。

        估计是这歌名太过直白,她那些粉丝一下就猜出来,这位巨巨正陷在甜蜜的恋爱中,下面的评论也是有酸又甜,有祝福有伤心,哎,不知道以后我的女神要是谈恋爱了,我会不会也变得这么柠檬。

        刷着刷着,一条评论引起我的注意“那到底你是牛奶我是面包,还是我是牛奶你是面包?”,哎呦呦,简直是酸死人不偿命啊,我用脚趾头想也知道,肯定是我gun神姐夫的杰作。以前听97他们说,我gun神姐夫除了用手机来打电话和发短信,任何APP都不沾,说智能机浪费时间,有功夫还不如练练手速。G帅还撺掇他索性换回3310得了,啥啥用不着,还超级省电。这现在,好家伙,先是网易云留电话,又是微博评论,各大社交APP玩儿的那个溜索,啧啧啧,果然,这个男人是个大猪蹄子。看我也给他俩留个言“柠檬山上柠檬果,柠檬树下有个我,明天早晨我也要吃牛奶面包。”

        结果,我的评论直接被忽略,淹没在了大片“我来看我男神唯一关注”“大嫂,你让你粉丝也关注我,我涨涨粉”“大嫂,我攒了三年才6万,老大一开博就10万了,真让人羡慕”等等如此的评论潮水之中。

        哎,既然微博上找不到存在感,那我就直接去她们家找吃的,说去就去,马上出发。

        我到我姐家的时候,她正趴窗台上发呆呢,桌上还放了两根贴满小鱿鱼的应援棒。

        “姐,你干嘛呢?”

        “今天是全国赛的半决赛,我想去现场看比赛,可是今天来那么多亲戚,我妈不让我出门儿,我想看个直播,楼上网速又不给力,卡的要死,愁死我了。”

        我正琢磨着怎么能让她溜出门去,正好听见我妈跟我舅妈在隔壁聊天儿的声音,欧耶,好机会,趁他们都在楼上,我们赶紧溜下去就是了,我妈跟我舅妈每次一聊天儿,没个仨俩小时是不会停下来的。

        我俩悄咪咪的拎着电脑跑下楼,连上WIFI,又从厨房顺出一碗葡萄,等打开直播页,刚好比赛第一局开始,k&k拿到主动权,哎呦呦,我gun神姐夫那句“nice!”太帅了有木有啊,虽然我是个游戏渣,但是莫名的也看的热血沸腾啊。结果看的正激动,我妈跟我舅妈带着亲戚叔叔阿姨来客厅了,哎呀,真是的,我俩只好灰溜溜的躲一边继续看,听着我姐给我讲着各种我听不懂的术语亲戚家的叔叔阿姨一个劲儿的夸我姐聪明,我舅妈却一个劲儿的拆台,还叫我们俩过去陪聊。果然,同一个世界同一款妈,明明自己家孩子优秀的不得了,可别人一夸,还得假装谦虚的“哎呦,不行的不行的,不聪明不聪明,不优秀不优秀”,其实心里美着呢。

        其实这也是我第一次这么认真的看比赛,ctf真是一个神奇的世界,也不知道我要是现在开始训练,以后能不能也上场比赛,等下回我见到我gun神姐夫,我一定要问问他,嗯,就这么定了。

        时间过得so快,马上就要期中考试了,我姐答应帮我复习我的专业课,让我周五中午去找她,她上午有一场监考,监考完了正好一起吃顿饭,听说她们学校的小火锅特别好吃,就是每次吃的人都好多排队排的时间特长,这次特意嘱咐我提前去排队,等她监考出来,正好就吃了。

        结果好巧不巧,周五上午院里非要开个考前动员会,一直拖到很晚才散会,等我跑到我姐监考那屋的时候人都走光了,我正琢磨着打电话给我姐,突然黑板上的字放射出了夺目的光芒,差点儿闪瞎我的钛合金狗眼,满满一黑板的考试须知上面叠加的写着“佟年❤️韩商言”,秀恩爱都秀到学校来了,段位够高的,呵呵,估计是我gun神姐夫因为上次郑辉住进我姐家的事儿,特意跑学校来宣示主权来了。

        我正猜想着我gun神姐夫宣示主权的方式,我姐突然气喘吁吁的跑进来,“咦?窦楠,你怎么在这儿呢?”

        “。。。咱俩约好的,中午一起吃小火锅,下午你给我复兴专业课。”

        “今天韩商言突然过来找我吃饭了,我记得我给你发微信了呀。”说着,她掏出手机看了一眼,又颤巍巍的说,“那个。。不好意思哈,我写好了忘了发送了。”

        “行啦行啦,知道你有异性没亲情,见gun神就走神儿,去吧去吧,我自己吃饭去了,明天上家里找你吧。”

        “你放心,我明天一定拿出我十分的功力来帮你复习。那你帮我擦下黑板,别人看见就不好了,我先走了啊,韩商言还等着我呢。”

        。。。不光我的中午饭泡汤了,还当了一把黑免费劳动力,佟年,我这次期中考要是拿不到80+,我就天天上你们学校来让你给我排小火锅的队,说到做到!!!


评论

热度(12)